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挫败

又画坏了,

好多次都没又画成功。每次都是这样。好沮丧。

认认真真的观察,仔仔细细的画。到最后还是无法画好,


算了,不画你了。

丢掉手中的铅笔。倒一杯茶喝。

平复一下沮丧的心情。


以前画画失败之后没有今晚这样的挫败感。

之前要是画坏了,总是觉得还是技术没学好。

还需要努力学习。可是今晚一直无法鼓励自己。


因为这个人画了好多次了。

每次都无法完成。画到现在有点怀疑人生了。

也许今晚无法静下心来。也许是太焦躁了。


手里的铅笔还是那几根铅笔。

画其他画都能毫无心里压力的画。

偏偏这个人总是给了我无形的压力。


曾经我跟小Q说过一句很自信的话,

我不惧怕任何图片来画。

可是今晚我怀疑了我说过的这句话。


人都在成长。任何技术或者知识都在成长。

也许真要拜师之后才能修好绘画技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