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想家

深夜了

抬头望天,今晚的月亮很圆

事实上,今晚特别想家,孩子们现在应该都已经睡着了(´〜‘*)zzz


最近忙到连跟老婆联系都没有

以前多多少少晚上都要视频一下,最近真的太忙了(//∇//)

缺少了对家人的问候和关怀,有时候真的挺身不由己的(›´ω`‹)


女儿也已经长大了,叛逆的表现越来越严重

有时候说她两句,反而生气了,微信都不回我

三个小孩,我唯独喜欢女儿,两个小兔崽子,一点都不招人喜欢


小儿子很听话,有时候叫他什么才是真的听话,小小年纪还要看人家脸色

有时候小儿子看见我的脸色,怕被我骂

看到他的这样表情,我真的心软,有点舍不得骂他


倒是大儿子这个混蛋,整天没别的,就只有手机

起床之后要先看一下手机在不在?弄得跟大人一样

也一样机不离手。整天玩游戏一旦放下的话,他就完蛋了,整天玩了


人家说有儿有女才像个家

我看过一些朋友,只生一个小孩,但他的小孩没有玩伴

看上去很孤独,连个陪她玩游戏的人都没有


虽然父母的吃负担很轻的,但孩子的童年就没那么完美

小孩长大之后也没有兄弟姐妹

以后有什么事情也没有和兄弟姐妹可以商量一下


所以或多或少再生一个,

别让小孩的童年太孤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