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人在飘心系家

如果平时我们经常会听到人说断线的风筝。

但在高空作业面前,那些人们口中说的断线的风筝也许真的没什么。

如果身处十几二十米高的高空。只有一条钢丝绳掉着。这才是像风筝一样。


这不是耍杂技。这是危险的高空作业。

他们在用生命挣钱。挣钱养家糊口。为了家人,他们真的命悬一线。

试问有谁会愿意涉足这样危险的工作。


出于无奈,

出于生活,

出于家庭,

出于担当,

出于爱。

出于很多很多。

他们不得不以身犯险,烈日高空。紧紧的抓住那条钢丝绳。这是仅有的依仗。

他们的身影悬挂在天上,如果他们的家人看到这一幕该有多心酸。


他们是家里的顶梁柱。

他们是一个女人的依靠。

他们是孩子的一个参天大树。

他们更是年迈老人的心头肉。

他们真的很不容易。

他们很伟大,顶着炎热的太阳。这样冒着生命危险来挣钱。

西瓜向他们致敬。他们为了家做了最大的努力。

今晚我骑着电瓶车出来。

太阳下山了。温度已经下降。不会像白天那么炎热。

好多天没有出来外面走走了。趁着夜幕降临。戴上耳机。


轻松的感觉。

自由自在的感觉。

无拘无束,我喜欢这种感觉。到处走走的感觉,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陌生的环境。

放好电瓶车。 镇上有夜市,我融入到人海之中。

没有认识的人,也没有认识我的人,这是非常好的感觉。


曾经一度想徒步或者骑车到陌生的地方漂泊。

流浪也许不是每个都喜欢这样。但确确实实的我很喜欢流浪。

去更多的地方。


与其说流浪,不如说旅行。

旅游不正是这样吗?只不过我是半旅游半工作。

无拘无束的飞翔。就像跭央卓玛那首歌唱的:走天涯。


月亮依旧停在旷野上,你的身影被越拉越长
直到远去的马蹄声响,呼唤你的歌声传四方
举头望天只见雁两行,低头泪水为我卸了妆

伤心凭栏相思涂满墙,彻夜无眠爱的路太长
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我的思恋随你到远方
谁的眼泪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

是你让我想你想断肠,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恋随你到远方
如果今生不能与你结呀结成双

来世化蝶依偎你身旁,弹断琴弦诉不够离伤
望穿秋水看不破情网,岁月轮回带不走忧伤
白雪苍茫盖不住惆怅,原上枯荣飞逝的时光

无奈岁月画鬓已如霜,但求千里与你共婵娟
天涯海角我都不能忘,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谁的眼泪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

是你让我想你想断肠,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如果今生不能与你结呀结成双
来世化蝶依偎你身旁,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谁的眼泪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
是你让我想你想断肠,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
如果今生不能与你结呀结成双,来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