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乡村的月亮

饭后出来走走,一股清凉感来袭,哇哦,好舒爽

忘记了,今天农历是十几岁,就看见月亮好大好圆

这样的良辰美景,竟然没有和家人一起度过,太可惜了


万家灯火,仿佛繁星点点

很有农村的气息,我能听到蛙叫声,这是农村特有的气息

在城市是听不到这个声音的,这种声音很安详,充满着回忆


农村的道路上没有路灯,即使是在村外面的大公路,也是没有路的

但今晚的月亮很亮,完全能够照到大路上,足够我行走

这个亮度已经不需要拿手电筒了(*  ̄m  ̄)


看着自己的身影,被亮亮拉的长长的

小时候经常会有这种感觉,对着影子指手画脚的,而影子总是跟我

同步那时候总想着我的速度比影子快


经常忙着往影子玩到不知时间

直到母亲喊我回家。我才知道自己玩过头了

!连忙跑回去称内部蒙被抓到到躲起来。


今天晚上看到这个月亮,又让我想起了小时候

现在对着椅子少了那份童真

不过确实确实实让我想起了很多,最多的是小时候的影子


好多年过去,现在想对着影子嘻哈,还真有点玩不起来

但那种感觉依然存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