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SMS游戏

刚才这把游戏真的够逗的,太极限了。

这规则如果在高mana的情况下还是能玩的。这规则竟然是12mana.

低mana玩起来很考验人,12真的很极限。


而且让人更难的是卡牌不带任何技能。

也就是说这所有的卡牌也不带飞行技能。

我们都知道地震的情况下飞行技能的卡牌不会有影响。


但被剥夺了飞行技能的情况下,全部都平等了。

所以这局游戏最好的方式就是选血量厚一点的。

如果血量太少完全玩不了。一定要选抗地震的


再看这局游戏,对手选的牌基本上全都是贫血的。

最多也就是4点。就别PK也就震两下就凉了。

结果来看他所有的牌,出了起手被我灭了一张牌。后面一震死三口,


还好我先准备好。选个高血压的放后面。

这地震一震起来让对手的心拔凉拔凉的。两轮下来。

他就全家交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