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我遇到最尴尬的事

想想自己遇到尴尬的事情还真的不少。

在以往我做过的糗事想想还真多。例如今晚想说的这件尴尬的事。

那次的尴尬真的是不留情面的尴尬。


事情发生在深圳,大约是18年前。

当时刚刚出来做电工的时候。还是个学徒工。

在一次下班的时候,和一个老乡回宿舍吃法。


坐电梯到一楼,因为装修是在19楼(印象中记得是在19楼)

因为和老乡无话不说的那种。在我们进电梯的时候,

电梯里面有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非常漂亮的那种。


我们两人就用潮州话讨论着这个美女,

如果能取到这么漂亮的女人做老婆。少活两年都可以,

老乡更狠:如果能把这美女弄回家做老婆。就算死我都愿意。


我们就这样肆无忌惮的讨论身边这个美女。

完全把她当做女神中的女神看代,(当时没有流口水和流鼻血的现象)

把心里面的话全部都说出来了,很坦白的对美女说了,


电梯到一楼的时候,美女走出电梯后跟我们说:两位大哥,还是小命好点,漂亮老婆可以慢慢找。

突然,晴天霹雳。原来这小妞也是老乡,能听懂潮州话。

我的个天,我刚才说什么了,我刚刚是不是活了一些很蠢的话,


极度不安的尴尬。找知道她能听懂。

我打死也不会说出来这话的。捂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