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元旦大餐

昨天跑到海口来,今天陪叔叔过元旦,

我知道过节叔叔一定会买好多好吃的过节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今天叔叔真的买了好多东西过元旦,


吃到我都又点撑。胃口大开的我不客气了。

起床之后叔叔叫我把厨房里的锅洗洗。我知道有戏了。

这是一种默契。也是一种把柄,哈哈。我太了解叔叔了。


叔叔的口味和我差不多。都是喜欢吃海鲜的。

所以海鲜之类的买得比较多。肉类的比较少一些。

败家的叔叔竟然买了羊肉来煲汤。还放了萝卜玉米。


说真话,今天的菜不算什么高档货。但居家饭菜已经很好的了

有花蛤、鱼、鱿鱼、大虾、青菜和红烧肉。

我只负责洗菜,叔叔当大厨。每次都是这样,如果我去煮肯定会被他嫌弃我煮不好的,


下午订了3号的飞机。回家过几天。

好久没有回家了。回去臭小子们又不自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