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另一家早点

又一家吃早餐

每天早上都会到外面吃个早餐,我没有固定要吃什么

有时候是豆浆油条,有时候会是吃粥,再来点酱菜

有时候会吃个炒粉,但最近嘴巴有点馋,想吃点汤粉


上班的路上经常看到一些早餐店

一家一家的吃,吃完这家,明天去另外一家

把这条街上那么多家早餐店吃一个遍


今天早上这一家早餐比较好,他们都煮出来的早餐,好像很干净

没有别人那么多的调料,就是环境也比较干净,

特别是味道比较好,我不知道他们是加了什么


就是今天早上的这个早晨,我觉得非常棒

不过说好的也一定要一家一家吃完

明天早上再换一家,吃了,她们整个镇上的早餐店都吃完

( 。• 👅 •。`)


今天的早餐汤粉比较干净的,具体没有多少配料

除了该有的粉之外,我喜欢他里面放一点青菜

特别是在里面,再加一个蛋,这样看上去卖相很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