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like兑换成人民币全过程

今晚 拜燕子@阿紫 师傅为师,教我使用bitasset钱包

说出真惭愧,使用拍手赞赏公民有红长一段时间了,一直不懂卖like。,所以一直没有自己卖过。

和燕子联系了几次。从不懂bitasset是什么意思,到学会了卖like,全赖于燕子的好脾气。


每次都很有爱心,很有耐心的教我。真的让我很不好意。前前后后有多少次都忘记了。

所以这篇帖子主要是感谢燕子,第二是留作个纪念,以后忘记怎么卖才好翻出来参照。

谢谢燕子,以后我可以自己操作了。真心的感谢。


先从第一步开始说起吧,从bitasset取来充币地址的条码。

提币地址使用like条码,不用erc20.因为后者找不到条码。

我在提币的时候截图了几张。

首先打开liker land之后点击send,进行充币。

导出币的步骤如上图,

第一步:写入提币地址,

第二部:写入导出的数量。

如图第三张就OK了。收到短信这样在bitasset钱包里就能查看到我们导入的like,

然后就来到交易所。登陆我们交易所的户口之后就可以进行交易。

点击左上角那个like-ted,搜索like/twd。然后就弹出来这个页面。进行交易。

我有个很好记的方法绿色的是直接卖,红色的是挂单,


如果是像我这样不懂的人会直接卖了,懂行的人会挂单。

所以这价格差距也挺大的。由于我是学习阶段,没时间去等。所以我直接卖出去了。

这样才能不浪费燕子的时间。燕子是个很忙的人,能抽出点时间来也不容易。


接下来是twd兑换成usdt/twd。

步骤和兑换like/twd的方式一样。挺好记的。全部兑换完之后就来兑换成cnyt(rmb)

主页上点击cnyt,然后拉到自选上面,选择cnyt/usdt.选择卖出,没出usdt是红色的。

如上图点击cnyt之后跳转到另一个页面。

在第一行输出数量,第一行寻找银行卡,第三行写入密码。然后点击提现。

这样从like兑换成rmb的全过程就ok,由于我第一次操作,所以感觉很繁琐。

希望这篇帖子能帮到和我一样不懂兑换的人有所帮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