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15(下)

这张图片是昨天没有画完的图片,今天我把它修缮完

总体上来看比昨天看好多了。同时我还把原图上的手机自拍也画上去,

再对比一下,果然好多了。

在昨天的图片中好有好几个地方我进行了修改,

右边的眉毛我修低了一个眉毛的位置。这样和原图看起来就接近了很多。

相对来看更加逼真。我们可以看看昨天发的帖子画坊#115

和今天的对比

差距真的很大,把头发画好之后,图片显得逼真。

具体修改的地方有左眼尾,还有右眼把弧线拉好看点。

头发左边晚上修高了一些。右边头发往下面一点修改。

如果没有对比的画,很难看出来已经修改过了。

但这样看这张图更加好看点。也比较符合实际图片。

在后面我在想要不要把手机一起画上去。

如果要把手机画上的话,眼神一定要画到和原图一样。

原图眼睛是在看手机的。所以我必须确认眼神能不能那么传神。

还好庆幸画上手机之后和原图出入不大。还是比较可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