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走了

在看清老板的真实嘴脸之后,我果断辞职了

也许老板还不知道发生啥事了,就被俺炒鱿鱼

经验告诉我。这个老板靠不住,昨天一早起来背上行囊离开那


辞职让官总和老板措手不及。

他们还在一愣一愣的说有什么事情?或者我和哪个同事闹不愉快了?

我只是解释家里有事要回去。短时间内回不来了。


出来的时候财务拉我到愽敖高铁旁坐车回海口,

也许只有财务知识具体情况,他是个聪明的人。

也许他猜到了。但没有说出来。很沉稳的老鬼。😂😂😂


有种自由自在的感觉,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天地那么大,天空那么广,挡不住我自由的飞翔

这也许就是人家所说的无拘无束


昨天晚上到了海口跟叔叔碰面

被叔叔操骂了一顿,说我在外面到处跑,到处跑

干嘛就不能老老实实的呆在叔叔公司。这让我无言以对😜😜😜😜


也许这可能是性格的问题

我喜欢漂泊,喜欢到处走走,或者说更喜欢流浪

这也许是人家说的,喜欢旅游的感觉吧,喜欢那种陌生的地方,感觉


昨晚和叔叔喝茶,喝到两点钟

苏子俩像朋友一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