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夕阳

人家说夕阳很美,以前只是觉得听听也就算了,没有太多的感触。

今晚太阳下山后,出现了这残阳。原来夕阳真的很好看。

不禁让我想起了那首歌,名字叫口弦,一首彝族歌曲。


很有诗意的歌词,还有舒适的调子,舒适的曲子。

这首歌有种年轻人的遗憾残缺感。一种迷途未返的年轻感觉。

却不敢回家,怕遭遇家人的谴责,


如果看见我的家人,请你告诉他,

我醉了不该不想 不愿让他们伤心。自己的放纵导致没有勇气面对现实。

这也许是很多年轻人都会出现的插曲。


如果有谁见到我的爱人请你告诉他

我累了茫茫人海,爱的原来还是你

我错了灯红酒绿,不该将你放弃.但还是放弃了,终身遗憾终身美。


如果有谁路过我的故乡请你停一停

我走了以后。山冈上是否还有人在歌唱

这想家的欲望一天比一天浓烈。在自己一无是处的时候,也许父母才会包容自己。


如果山不再高不再隔不再远,如果水不再深不再急不再缠

如果爱还有梦还有真还有纯,如果心不再伤不再冷不再疼


也许在外漂泊的人就是浮萍。居无定所面对风吹雨打。

不是因为浮萍喜欢漂泊。而是为了生存它必须面对适应它的环境。

也许没有人知道浮萍有多无助。只知道它的凄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