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偷师菜

前几天在朋友家吃了前腿肉煮玉米。

我那朋友特别会煮饭。一样是男人,为什么他会那么优秀。

厨房都能这么麻溜麻溜的。


他不止是会做这个菜。

还会很多,我只能有空就 去他那里偷师。

所以今天我偷师这个前腿肉煮玉米,


原来要把玉米先放到高压锅里压好再拿出来煮。

还好他告诉我了,要不然我会一起放下去煮的。

如果是那样。拿就尴尬了。


后面还放了辣椒和香菜。

哇哦,味道真的没话说。只是小孩和老婆不敢吃辣椒。

有点不好意思。我一个人吃到笑。


女儿吃了一点。太辣了,她吃不了。

儿子更是一点都不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