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86

这是我今天买菜的时候,买到的甜椒。

这种甜椒来炒五花肉是非常好吃的。

只是今天我不是用它来吃,纯属买来画画。


可能有朋友会喷我,糟蹋粮食。

也不是这样子的,我画完就把它放在冰箱里,

明天买菜的时候就能买少点,


有解决了画画素材,有可以把它吃掉。

这是一句多得的。不会浪费的。嘿嘿。

画甜椒是第一次画。有些角度和阴影方面还是没有画到位。


和别人画的还是有很大的出入。

我在百度看了许多画甜椒的素材。都是非常好看。

感觉我画的比较写实了一些。


还是要多学习。

向美术生学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