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84

今天晚上有时间,所以又拿起了铅笔。

两个小时的足够我挥霍了。

因为工程即将完工。很快我就要回广东了。


陪伴了我几个月的水壶一直都在用它。

都用出感情来了。每天上班的时候都会提一壶水。

它解决了我n次口渴。所以要走之前要给这个水壶画一张。


也许明天一天就完工。慢的话一天半就基本完事了。

要离开这里了。有些日常用的东西也不会带走。

要舍弃这些用了几个月的用品/还真有点疙瘩。


有句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也许这两天就要告别这个住出感情的地方了。

该去别的地方流浪了。流浪会试一个人快速的成长。


到了下个陌生的地方,再次接受陌生的环境。

也许会是更好的开始。这里也将成为一段回忆。

下个旅途未知,先回家陪家人几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