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83

下雨天就是个好天气,我喜欢下雨天,

可以在宿舍里面画画。感觉真不赖。

下午画了这个火龙果,可能画得不怎么样。


第一次画火龙果有点放不开手脚。所以不太好。

在画的时候,我一直画一边观察一下看看像不像火龙果。

画好之后还问了燕子,看看像不像。如果不像的话,我就不发出来了。


还好还好,燕子一下就肯定了这是火龙果。

这可是给了我很大的勇气发出来。

就是感觉还差点什么才算是火龙果。


火龙果的轮廓很好画。

外框定性一下,加上一些外在的,稍稍修饰一下上面的阴影。

很快的就有了个磨样。大致上看还有点勉强。


可能下次画会好一些。毕竟是第一次画火龙果。

将就了

发帖共享给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