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80

今天看到l拉哥发一个面包,肯定非常好吃

可惜吃也吃不到,只能干看着

所以我还是想把它给画下来

----

虽然不能活到完全一模一样,

但是经历的去画画,从轮廓到结构上差距不是很大

嗯,中间奶油的部分就划得比较潦草

----

嗯,问了拉哥同意之后用他那张原图。

感觉倍爽😂😂😂😂😂😂😂

其实画这张图片的时间用的非常少,大概也就是一个多小时

-----

因为它不像换人的肖像那样

我人物肖像的话,有许多细节要去观察

玩画面包只是画一个轮廓,然后后面就比较简单了

-----

只是希望上能够加深一些

然后再加上一些阴影部分,大致上的面包就出来了

但是原图上面的烙印是没办法画,因为那时太小了

-----

所以我用的比较简单一点的方式就是画一些皱纹这样能够快速的画出来也比较简单,

感谢大哥的原图面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