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清补凉甜品

hi。

海南的清补凉甜品今天我终于没有忘记。拍下了一张图片。

以前老是一上来就吃,等到吃完了才记起来没有拍照片。


这就是海南清补凉甜品。这几样食材都是冰冻的。

非常好吃。特别是冰镇之后拿来吃,真的透心凉。

炎热的夏天遇到这冰镇的东西。觉得流连忘返。


我只要了一部分。没有全部要。

给大家介绍我今晚要的几样。

菠萝、西瓜、火龙果、龟苓膏、红豆、黑豆、


这几样东西放到一个小盆子里,

然后浇上浓浓的椰奶。wow。非常好吃的清补凉就完成了。

如果你有到海南,一定要来尝尝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