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53

他:是我们工地的施工员。

他:姓钱。

他:是个矮子。

他:是个很好说话的人。

他:老是要占我便宜。

他:工作上经常被我问到跑

他:太好玩了,

一起来见证我的画画全过程。

这张图片画了两个晚上。

昨天晚上画到10点钟的时候就停下来了。因为时间太晚了。

今晚晚饭之后就马不停蹄的开始画。赶着早点完成这张图片。在9点半的时候终于完成了,


画这张图片有个难点。就是右边脸太宽了。

在修脸侧面的时候比例上有点难拿捏。也因为右脸变成这张图片的败笔。

其他地方还是画得挺到位的。

如果硬是要挑点毛病出来。就是鼻子下面阴影没有画到位。


休息了一会就发帖。

每次画画完之后脑子里面都是一片空白的。想写点什么都写不出来。

其实画画只要经得起寂寞。经得起孤独。有耐心的联系。总会有所收获。


从去年开始自学绘画到现在应该有一年多的时间了,

发现今年画画没有什么进步。也许是到了瓶颈的点上。

如果有个导师指导一下可能会有进步。不会这么止步于此。


也是因为工作太忙的关系。

每天画画像是在做作业一样。没有时间来找出自己的问题所在。

晚上也没有时间看画画视频了。等有时间了再来整理这些图有什么共同难点。


也许才能找到一些突破口。

两个晚上画出来的图片。先共享给朋友们。

这张图的所以步骤在这里了。如果有喜欢画画的朋友。可能有所帮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