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吃货的宵夜

天黑之后就是想着一点吃的。哪能像这个时间,肯定是买宵夜。

每天晚上都要养成了这个习惯。吃宵夜的习惯。

今天晚上我找到一家卖酒料的小店。食材很齐全。


最让我两眼冒金星的是那些晒干的大虾。看到都流口水。

因为这些大家吃鱼的非常的香,我只是给他要了十来个。

还有一些鸭肾跟鸭肝也是一种来两个。真的是太香了。


再要了一份腌制的水母和海白,这两份吃起来十分带劲。

拿来下啤酒,真的超级爽。不过我听说这样容易得痛风。

海鲜跟啤酒都是很容易引起痛风的引子。所以我也不敢买太多。


再来一份猪耳朵。这也是下酒的超级好材料。就直接来一份吧。

前前后后加起来就是酒量也差不多70多块钱。还不到80块。

再弄两瓶啤酒就躲到饭堂里面去慢慢喝。那可是一个爽字了得。


约上了一个同事,然后两个人就像小老鼠一样偷东西。

一边喝酒一边说说笑笑的。不到半个小时的风卷残云。把东西都吃光了,

然后拍拍屁股走人。就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完全就没有人知道我们刚才两个人在喝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