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未命名

画坊#148

那这个人的时候是我同学发他的视频给我看。

起初的时候我还以为这是一个女人。

如果他不开口说话。完全想不到他是一个男人。

---

一个老大爷说这怎么回事嘛?在搞什么?

后面他这个小男孩才说了一句话,听出来他是一个男人。

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吃个桃桃好凉凉。

----

很妖艳的一个男人。为什么说他妖艳,那是因为她长得太像女人了。

所以这个视频也把我同学恶心得要死。

他要我把他画出来。把他手里的桃桃画成一坨翔。

---

这手段实在是太黑了,我完全画不出来。

只是按照它视频中的样子,然后截图出来画。

其实这个人他脸上基本上没有什么条纹。所以很难画出来,特别是他的脸。还嘟着嘴巴特难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