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43

参加完堂弟的婚礼之后,我下午马不停蹄的回到了汕头工地上。

工地上的领导老是打电话在催催催的。上吊也要喘口气啊崔这么紧。

因为路途也不是很远所以我就骑着电瓶车过来了,


路程倒不是很远。大约是32公里左右,骑电动车只要一个小时,

来到工地之后大家都去上班,只有我一个人在宿舍,好无聊。

所以我削铅笔来画画了,因为不知道要画什么好,经常想不出什么好素材。


刚好在宿舍里面有一个水龙头。我就拿起来画了。

这水龙头画起来看的很简单,实际的画出来挺复杂的。

因为螺丝那个部位还有太多的细节。


观察了好久才画完。小小的水龙头细节一点都没少。

刚开始动笔的时候,轮廓就出现了失衡。

但我一点都没觉察到。这个细节完全会被忽略掉。


如果没有细心观察是肯定没有问题的。

这败笔点就是水龙头前后两头都是一样大的。

这和机何觉有很大出入。前面应该大些,尾部小一些才对,


在画画过程中,我用手机拍下过程一些照片都没觉察到。

只是到了完成之后对比才看出问题来。虽然不算离谱。

但也是一个瑕疵。这个小错误犯得不应该。下次一定要注意这细节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