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调侃孙二娘

今晚闲着无聊就是像扯着没用的东西。比如说水浒传里面的一些人物。

如果扯蛋武松或者林教头什么的,还真没什么好扯的。也扯不出什么新鲜玩意儿。

也许扯下一些女性人物,例如孙二娘和咱们现代女性的一些人物像有些相似的地方。


说到水浒传里面的女性大概大家对孙二娘也许就不陌生了。国标水准的悍妇。

孙二娘是个悍妇这是毋庸置疑的。要不然怎么能开得了黑店。不过还好有点江湖道义。

从小说中大致了解到孙二娘的穿着:翠领+红裙;这是片面之词的衣着打扮。

偏偏她就爱穿那少女类型的丝巾。而其头上还带一个叉子,这是唯一能证明她是女性的标志。


孙二娘的身材魁梧彪悍,胸大肚凸还翘臀。身材用大水桶来描述也不为过。

用我们现在的话说,按照她胸的厚度来看,如果拉去枪毙最少要两发子弹带能打穿。

而且不能打偏,要打在同一个靶眼上。体重已经超过猪的概念。直逼牛的高度。


脸上有一个标志性的大黑痣告诉我们。这个女人不好惹,一般有这种大黑痣都是心狠手辣的虐夫女。

从说书先生哪里我学到一点,这种女性一般都嫁不出去。即使嫁出去了也是个狠角色。

丈夫不是被虐残就是短命鬼。嗓门像个大功率的老款广播喇叭。


在电视剧里面,孙二娘还好自称为老娘,不像有些现代老姑娘明明已经四五十岁的人了,还自称本姑娘。

更加恶心的是现代姑娘都要奔四了还称:飞儿,灵儿,小雅,小。。。。。等等装嫩操作。

好吧这也忍了。但人生大事终觉还是要解决的。今天我像问一些前辈们,


水浒传里面隶属天罡星正星宿的孙二娘是否有后代。她的后代是不是有人要。

退一万步说,孙二娘有生孩子过。生得了孩子吗

再不济再退几步,孙二娘有怀孕的功能吗?她真的是女性吗


备注;

图源:百度搜索孙二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