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39

今天晚上下班之后还有点时间,所以就开始削铅笔来画画

这次我想画一个漂亮的美女,就像少妇一样的美女

臆想中的少妇美女是很有女人味的,


有了大概的轮廓之后,就开始着手来画画了

首先我第一部画的是大概她的眼睛轮廓定位

还有她鼻子跟嘴巴下巴的比例定位


这是第一步,要保证她的脸型比例不会相差太多

脸型比例是最关键的。

脸型我一般情况下都分成三段比例,鼻尖到下巴,这是下班部分

眼睛下面到鼻尖是中间部分,这样的比例相差不会太多


用完之后我就开始画眼睛和嘴巴,也就是嘴唇

彼此位置可以稍微晚一点再换,因为那个部位不重要

所谓的心灵之窗,也就是眼睛,这是很关键的一部分


我曾经有遇到过一个喜欢画画的人,他说嘴巴很难画

但实际上嘴巴确实是很好画的,眼睛怎样观察的细心一些,也是能够快速的画出来

唯一最难的就是侧面的脸,因为我们无法去填充它


因为侧面什么都没有,只能够画一些乱笔来填充,所以一慎重的下笔

眼影也是一个很重要的位置,一般最好用中炭笔来画比较好

如果用硬烫的话,颜色太浅了,或者说用12b来画,也许还好一些


我有一个心得,就是换女人跟男人的区别

换女人的时候,下巴一定要给他稍微画的尖一些

换男性的话,他下巴不能太尖,除非是年龄比较小的

今天晚上的话,总体上就是这样子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