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工作正常了

来到中山接近有20天的时间了,所有的工作也就熟悉了下来

不在像刚开始来的时候有点难以接受

现在可以说是挺上手的了,一点都不会觉得迷茫


刚开始接受这份工作的时候还挺紧张的

总是会给自己带来一些压力,这些压力是自己给自己找的

现在想想真的是挺好笑的,因为是新房性,所以总是会给自己更高的要求


现在对待工地上的一些操作已经是一个人主张,整个工地了

可以说适应期还是挺快的,只是刚开始给自己找麻烦,后面就不会了,

因为这些工作之前都是有做过的,所以接受能力还是稍微快一些


例如说材料的调节,什么时候可以进场?

或者说今天的事情,明天要怎么安排进度?

包括一些前前后后的细节都是要想在前面坐在后面


刚开始的时候对自己一点都不信任

甚至在住了十天左右的时候,想放弃这份工作

不过后来跟我弟弟聊天,从我弟弟鼓励了我

他说要让你我要坚持下来,最后还是属于我自己,我弟弟说的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