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38(上)

今天晚上下班之后还有点时间,可以自娱自乐

所以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就是削铅笔,然后画画

那今晚上不知道该画什么好,所以一直下不了笔


就随便起草,想画一个婴儿,换婴儿就是这个脸型

但画者画了就画成了成年人的脸型了,

这也许是一个不好的习惯,老是画成成年人的脸型


原本想画一个小孩子,两三岁那样子的

但是换轮库的时候出入还不是那么大,应该属于掌控范围

值得画眼睛的时候出现了,偏差了


那好吧,既然已经化成了成年人,我就把它画成一个美女算了

所以我接受了这个轮廓,也把这个轮廓化成一个美女形状来接纳他

但话到现在已经是接近九点钟了


晚上留给我的时间不多,所以只能画到这里,明天晚上继续

应该能在明天晚上这个时候画完,然后下场

今天就先发到这了,分享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