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32

今晚画了一个汉堡。效果没有想象中那么如意。

刚开始骂的时候还是画的比较好的😁

特别是画轮廓的时候,跟我想象中基本上出入不大


主要是汉堡中间夹的一些馅料比较丰富一些

本来汉堡的样子,我只是凭空想象出来的

不可能身边放一个汉堡,然后再慢慢画


但今天晚上我只是想尝试一下另一种方式。

也就是撒汉堡上面那些芝麻粒啊

也就是今天晚上我想说的主题,因为我用了一支高光笔


之前看的很多地方需要用高光,所以就买了下来

今天晚上想尝试一下,看看那些芝麻粒能不能用高光粉?

但效果不好,真的不好,太明显了,一家子都看出来


也可能是我不善于用高光笔,又不熟悉的原因,所以感觉用的挺糟的

但这些汉堡上面的芝麻率确实是很难过

如果不用高光你的话,真的不知道用什么笔来画比较好一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