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瘦肉炒青菜

如果说美食在哪里有?也许有人会跟你说是广州。

其实广州的美食并不是最全面的。主要是广州是广东的省会。

在广东其他美食都汇入到广州。但有一些地道的美食没有把精华流入。


例如汕头的许多美食也流入了广州。

但也有一些美食精华没有流入广州,还有一些零食和民间独特的美食。

今天我的晚饭改善了许多,不是公司提供的。


这是我自费买的快餐。比公司提供的食物好很多。

今晚在美团里面买了瘦肉炒菜饭,

果然,无论是味道还是食材都是让人看了诱惑力


就剩下一点点时间了。很快就能回家去和两个儿子。

还有我的宝贝女儿。三个宝贝就能看到了。心情非常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