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夜幕降临

吃过晚饭之后,已经是夜幕降临

同事们都已经吃完饭,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宿舍

大部分的人都已经躺在床上休息了一会儿


这个时候我是想安静一会,今天已经累了一天了

工地上的事情已经做得7788,

还有两个电箱,做完就已经完事了,


按照我的速度来看,一个电箱需要一天的时间

如果不出什么意外,两个电箱需要两天的时间

这是最后的手尾了,做完就能试电。


工程也接近年底尾声。要回家过年了👊👊👊👊

不知不觉中在这里也做了20多天,快接近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都年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