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今晚调侃小智和软哥

上期的软哥升官记中,牛弟的出场率太多了。

这次想换小智上来和软哥。让软哥和小智怼一会,

让他们两扯蛋一会,


小智:艾玛。这不是软哥吗。好久不见。

软哥:咋滴来,想哥啦?过来哥亲一下。

小智:别啊软哥。我某方面是正常的。只是看到软哥满脸春光的。是不是中了500万了

软哥:没有的事,别瞎说。


小智:软哥,如果你中了500万,你会怎么办。

软哥:我会给我爸

小智:为什么?

软哥:因为我想当一会富二代。


小智:软哥,如果想得罪全公司的人,你会用那句话?

软哥:老板,你忘记叫我们加班了。

小智:你听过老板说过最有水平的一句话是什么?

软哥:下班


小智:软哥如果你发誓不看美女了,但见到美女之后特别想看。怎么看

软哥:那就看完再重新发誓吧。

小智:软哥,你觉得吸烟的男人有味道还是喝酒是男人有味道。

软哥:没洗澡的男人最有味道。


小智:屁股上最怕有什么东西。

软哥:最怕一屁股债

小智:什么东西是为女人设计的,却被男人用了。

软哥:搓衣板。


小智:你知道我国的车和人都是靠右行驶吗?

软哥:因为菩萨保佑(右)

小智:软哥,我看你没头发,这谢顶是不是病?

软哥:是

小智:是什么病?

软哥:没毛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