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鱼头白菜汤

中午的时候我同学拿了两条鱼来给我

我同学他家里是有养鱼塘的,这些鱼都是他家里自己养的

非常大的一条,足足有四斤左右


他拿过来的时候简直把我吓了一跳

两条鱼放了一个袋子里面真的很沉重,

我拿到称里称一下,真的有八斤左右


太可怕了,好大一条,我用手掌比了一下看看结果每一条鱼都比我手掌还大。

一条肯定是吃不完的,肯定是要搞成多次来吃


我把鱼劈成两半,煮一半,留一半

然后把鱼头给切下来煲汤,光鱼头都有一斤了

满满的一锅汤包白菜,太好喝了


老婆在煮白菜的时候帮放鱼头,被我拍到了

那一锅汤煮起来真的是很浓的

两条鱼里面煮了一条,还养起来了一条,留一条明天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