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高铁上的快餐

昨天又去三亚的时候忘记了吃中午饭

然后就在高铁上买了个饭盒吃,感觉不划算

这个饭盒在海口都是卖15块钱到18块钱差不多


然后高铁上他竟然卖了35块钱

这宰客宰的也太猛了吧?完全是没节操的

你卖个25块钱,我就原谅你了,你卖了35块钱


那没办法,只能被他宰了,以为在中午饭还没吃

吃一致,长一智,下次不在高铁上吃饭了

而且味道还不是那么好,真不如在外面大排档吃的还口味好一些


但有一点可以接受的就是她看起来挺卫生的

外表看起来很干净的样子

虽然我很少在外面吃饭,但感觉还是挺怕那不卫生的

最可怕的是那些大排档的那些,卫生真的很尴尬


如果是条件允许,我真的只想自己煮

很多视频还有新闻都曝光过,这些外面吃的很多都不卫生

所以我一直担心卫生,每天三餐,大部分都是自己煮的


当然早晨是有时候来不及就在外面吃了

午饭和晚饭有空余的时间,我宁愿自己煮

不咋工地,有食堂的话就在食堂里面吃。


终究是看得到的,所以不用担心那么多

等级看不到他们厨房的东西,真有点心里疙瘩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