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逛菜市场

下班之后步行回宿舍,因为是租的临时房。

租起来也很不方便。所以只能扩大范围的找地方租。

不过还好租到了,但是离上班的地方有点远,大概步行要一公里。


这已经是很好的了。没想到这离租房这么难。

途径菜市场,当然有菜市场就意味这有好吃的能方便买到,

这是我的破毛病。没有菜市场才是最难受的。


所以下班之后我进去菜市场逛一圈。

看看能不能淘到什么好吃的东西。当然我最爱的就是海鲜。

有句俗话怎么说来的,民以食为天。这句话一点也不过分。


我没有去肉挡区,因为我吃肉比较少。

在海南如果不吃海鲜就枉来了。所以一定要多次海鲜。因为海鲜吃多了没什么害处,

相反吃肉类的东西害处比吃海鲜多得多。


在海鲜地摊上看到许多廉价的海鲜。

卖相不好。但都很新鲜。特别是壳类的东西。一旦死了就必须马上处理价卖了。

不然用不了多久就会坏掉。所以挑海鲜一定要会看,


会看海鲜是不是新鲜很重要,

比如说活的海鲜一斤30块,如果刚死的海鲜吃能卖10块。

所以既能吃能新鲜的海鲜又能廉价的淘到。这是很幸福的。


不过我没有买蟹,

因为这些蟹已经死了很久了,只能淘皮皮虾,

腌制之后久可以吃,也不用炒,腌制的皮皮虾最能吃到原汁原味。非常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