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逛菜市场

逛菜市场是件很幸福的事。也许有人和我有同一种感觉。

我不喜欢网购。也不喜欢买些无用的东西。

但吃确实我一切快乐的开始。特别是想吃啥就买啥。


早上菜市场的鱼很新鲜,新鲜刀能看出来鱼的表皮光泽还在反光

在和以往上菜市场一样,通常都是看看海鲜档区。看有什么海鲜可以吃。

肉类档基本上很少问津。有去买肉也是买给别人吃的。


自从去年开始减肥之后,基本上吃肉的欲望已经被戒掉了。

而吃海鲜的欲望反而越强烈。特别是新鲜的鱼,或者壳类的海鲜。

在许多知识里,吃肉的危害很大。而吃海鲜的的危害微乎其微。


还有网络中经常曝光什么鸡肉鸭肉吃激素长大的。

看得我都从心里怕了。激素那东西吃了对身体造成多大的伤害咱又不懂。

所以干脆一点,肉类方面的东西尽量能不吃就不吃,实在是逼不得已才吃点。


除非那些肉是知道它的来历的。比如说鸡和鸭是家养的。

如果不清楚的话,真的不敢吃。比吃毒药还要可怕。

吃海鲜妥妥的没事。人们总不能到海里去给海鲜吃激素吧。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