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逗留

今天是立冬,农历十月初三。立冬意味着冬天的到来,

冬天是个很好的季节,特别是在南方地区,一年到头都是热的。

只有到了冬天才有点像样的好天气。但也不会像北方那样,


立冬在汕头是一个小节日,可以说不算个节日的小节日。

妻子说今天是立冬要不要回家来过,因为这一天我们这里每家每户都会炒饭吃。

种类十分的多,不过都是向着这一天来过节。


下班之后已经是17:30分了,这个时候回家刚好赶上晚饭的时间。

骑上我那个小毛驴电瓶车就回家。因为到家里要40分钟就能到。

在导航上面我看到只有22公里,这是开机动车道的。如果是自行车道要32公里。


骑行了一般路程之后,我在礐石大桥上面停了一会,桥上面夜景非常美。

以前没有晚上经过这里,错过了许多的一饱眼福的机会。

满天繁星和月亮,还有湖泊上霓虹灯的倒影,简直美不胜收。


突然想起那首很老的老歌。天上的星星眨呀眨,地上的哇哇想妈妈。

这是我童年的时候很喜欢听的一首歌。好像叫鲁冰花。

时间太长了,应该有三十年没有听到这首歌了,让人嗯怀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