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这晚餐太丰富了

今晚下班之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宿舍

因那时候的肚子已经是饿得不能够再饿了,肚子叫

别的不想,就是想能够早一点,快一点吃晚饭


洗碗之后看到一大桌的菜,哇塞,真的好多啊!

其中里面就有我喜欢吃的螃蟹

因为我比较喜欢吃海鲜,所以见到海鲜就特别的兴奋

然后看到螃蟹煮的味道非常好吃,属于半煎半焖的煮法


非常的入味,从调调上来看,也很适合我们的口味

然后就是花甲。这种壳类海鲜也是我非常喜欢吃

但是今天晚上吵起来之后,这个壳类的少了点辣椒,所以稍微有点遗憾


还有一个炒油麦菜,油麦菜是很好吃的一种蔬菜,它的味道香

但是油麦菜有一个特点,就是要炒猪油才最好吃

而且我要大炒出来的油麦菜就更香,更好吃

那个豆芽我就不说他了,因为这个菜我完全就不喜欢他


另一个就是中间的猪肉焖白萝卜

其实猪肉跟白萝卜煮在一起,我喜欢在煮的很烂的样子,然后喝它的汤

那样的话就真的是够味了,但是今晚煮饭的大姐,她把胡萝卜跟五花肉炒在一起


这个就有点纠结了,胡萝卜好像不应该拿来炒五花肉

如果拿来煮汤的话估计会很好,然后五花肉的话,放一点酸菜,再来一点西红柿就杠杠的

所以今天晚上煮饭到捷足的这个猪肉炒胡萝卜就有点遗憾了


但无论怎么说?煮饭大姐她的手艺真的是不错

最近吃他的菜真的挺好吃的,很有家常菜的味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