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这减肥还减不减了

今晚的晚餐真是太丰富了,看得我都口水流一地

开饭的时候我还不知道,晚上加菜

下班之后还在宿舍坐了一会儿,无聊无聊的


等待伙伴们喊吃饭的时候,我才去洗澡吃饭

走进厨房,大吃一惊,哇塞,今天是什么日子?

今天满满的一桌菜,非常丰富,这叫我减肥,怎么减?


除了肉少一些,基本上全都是海鲜,这个真的是没话说

而且加菜加的最多的竟然是皮皮虾,这皮皮虾加的真的是好

简直就是对我对症下药的,全部都是海鲜


后面他们还从锅里面打起来了,最后一个菜

最后给大赛竟然是牛腩牛肉加白萝卜煲汤的

不过我不怎么喜欢吃牛肉,所以这个菜就没吃了


如果是牛肉丸,那我肯定要吃好多,好多的菜,真的好多的菜

今天晚上我还喝了酒,就是那种百年糊涂,这酒的后劲好大呀

喝完我又有点走路,萌萌的还要扶着墙再走回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