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软哥升官记

牛弟:软哥,我最近有些问题纠结了很久,想找你讨教清楚。

软哥:像哥这样的高智商,随便问,一定给你解答

牛弟:软哥,如果你去相亲,女方第一句话久问你“有房吗”你该怎么回答。


软哥:已经开好了,走吧

牛弟:等你老了,你的老伴走在你前头,你还会找个老板吗?

软哥:不会


牛弟:为什么

软哥:我想找个年轻的。

牛弟:请问接吻是线眯眼还是先嘟嘴?


软哥:现在啊!先消毒

牛弟:我看你牙齿不好,磨损很厉害啊,

软哥:这都怨我老婆。


牛弟:为什么?

软哥:结婚后我都是一直咬着牙过来的。

牛弟:都说夫妻在一起时间长了,就会出现审美疲劳,请问你有这种感觉吗?


软哥:没有,

牛弟:为什么?

软哥:因为我们在彼此严重都没有美过,


牛弟:都说没结婚的是单身狗,那结婚了叫什么?

软哥:那可要了狗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