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豆浆油条

早上来点豆浆油条是最幸福的事

一大早的我就来到菜市场买豆浆,还有油条

这两种食物是我最喜欢的早餐,

----

媳妇知道我喜欢这种吃法,特别是煮好之后油条非常好吃。

如果不煮就有点硬。不好吃。

可惜冰箱里面没有鸡蛋的,能能放一个鸡蛋下鸡会更好吃

----

豆子买回来之后,她里面已经是加了糖了

直接放到锅里面去煮开,然后放进油条做好

等都已经重新再煮开,之后油条也嫩嫩的

----

这样的早餐根本就不用吃什么包子,或者其他的

直接用一碗下去就饱到你不要,不要的

媳妇,今天早上也吃了碗,她说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