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讓愛發電計畫v蛋糕

想用这张图片来参加

其实我刚开到马特市这个活动叫:用爱发电。这个标题的时候。

就觉得非常好。特别想参与到这个活动。


只是可惜西瓜肚子没有墨水。

写不出好的文章帖子。没有更多的过往。只是想想这几年为了家在奋斗着。

因为我爱家。所以都在为家付出更多的爱。


爱。我的定义是无私的付出。只要爱的人能过得好。

只要爱的人过得好,爱就有了意义。

爱不用放在嘴上。只是在心里在乎着。紧张着。留意着。


以前听一个人说一句很粗的话。

他说“爱其实就是在犯贱。爱得越深就贱得越离谱”

刚开始听到的时候,我对他非常反感。明明是爱在在嘴里就成了犯贱了。


后来想想。其实爱是不是在犯贱要看看什么对象。

如果对方不在乎自己的爱。甚至自己的爱被利用。最难听点的,自己的爱被践踏了。

那么他这句话就应验了。

今天我想说的爱是我爱我的家人。

女儿生日的时候。给她买了个蛋糕。她是寿星。所以她吹蜡烛/。

切蛋糕的时候,女儿递给我一块蛋糕。


这是个很简单的动作。至少在别人眼里是很普通的。

但我却异常开心。女儿从出生到现在。从抱在怀里开始。

我一直都很在乎自己的子女,只希望她们一辈子好好的。只要女儿像天使一样。


接过女儿给的蛋糕,非常沉重。

沉重的我要两只手去接。沉甸甸的。女儿终于会给我端吃的了。

那个抱在襁褓中的婴儿如今长大了。我何等开心。


我记下了那一幕。

这是女儿第一次给我端吃的。所以很难忘。

今晚我画出那块蛋糕。只因为我在乎的人,我爱的人在意着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