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表弟的厨艺

饥饿对我来说,本来是不存在的。

但偏偏最近因为到这个工地之后伙食差劲到没话说

半吃半饿的过,晚上到外面吃宵夜。


如果是在别的地方,估计我老早就走人了。

吃对于我来说,是天性。每天吃的东西都是挑三挑四的。

现在好了,别说吃海鲜。连块肉都吃不到。


可是年关将到,工作又不好换,所以一直忍着。

再干几天就算了。弄点钱回家好过年。

这工作如果被我走出去,肯定连头都不回。


表弟听说我在汕头。约我有时间碰个面。

好久没见了。集集也是好事

但我醉翁之意不在酒。我想的全是吃的。


叫表弟买是吃的,晚上过去吃。

表弟一个人在汕头市内上班。所以自己租了房子。

不用每天回家一直跑。


不过表弟也是个会做饭的男人。

虽然菜没买多少。但很合我口味。现在见到肉就像见到花姑娘。

马上扑过去抱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