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肉丸

今天到做肉丸的朋友哪里,

看到他们做肉丸子的全过程。看得我眼花撩论,好多道程序要做。

好难记得全部细节。不过我依稀记得一些细节。可分享给大家。

首先要挑新鲜的猪肉,

而且是要瘦肉。越是新鲜的肉就越是好吃。

所以我看到她们买的肉都是在市场上刚买的。非常新鲜。


我先说说她的步骤。

1.先把肉切成小块。

2.放到打浆机里面把肉打碎。

3.把肉沫(近肉泥)那出来用铁棍继续打。一直打到成肉泥。

4.肉泥伴生粉,配料,如盐和味精。搅合均匀。

5.放入肥肉沫。一起搅合并稍加拍打。

6.水煮成小泡泡的样子。不能煮开。

7.把肉泥挤到虎口处,用汤勺勺热水里。

等肉丸成型,如果用开水的话,很容易会把肉泥弄散掉。

那样就做不成肉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