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粽子

媳妇提醒俺后天要吃粽子。而且还给我发来粽子的图片。

看得我口水流啊。媳妇不会包粽子。所以她到市场上买到这本地人做的粽子。

这馅实在是太诱人了 。


粽子本来就是我喜欢的食物。

平时都要买粽子来当早餐吃。看到媳妇今天发这粽子来馋我。

媳妇折腾这出,真要命哦,


媳妇买了几个。她说早上买了一个试吃了。非常好吃。

所以给孩子们每人买一个。挺好吃的。

其实不用媳妇说好吃。我看都知道好吃。



从馅上来看,可以看清楚有几种。

  • 红烧肉
  • 板栗
  • 香菇
  • 莲子
  • 从外管上看,粽子里还放了十三香。
  • 不过我比较喜欢吃有蛋黄的,还有卤肉在里面。咬下去一口油油的。
  • 非常香。肉香的味道非常解馋。

自从决定减肥之后,吃的肉少了以往70%以上。

体重从186斤减到现在164斤。减肥真的很辛苦。好不容易没了对肉的食欲。

今天被这粽子又挑起了对肉的欲望了。捂脸。太没毅力了。


不知道屈原同志的死是有价值的。

他为十几亿人们每年争取到一口美味。难怪屈原同志的诗那么好。

是不是在埋怨楚国人比较穷。没吃顿饱的。以死威胁。


不过当时楚国好像不是那么穷啊。

不至于为了少吃了点就想不开,哈哈。扯远了,

严重跑偏了,感谢屈原同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