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第一次炒腊肉

在朋友从四川快递两包腊肉过来给我。

拿到手让我哭笑不得。

这玩意以前没有吃过。也不知道从何下手,


说实话,以前精彩在工地看到人家吃这个肉,

轮到自己弄来吃的时候,全部知道怎么煮了。

OK,打电话问了这个朋友怎么烹饪这腊肉。


在了解之后这玩意可以炒大蒜也可以炒洋葱。

洋葱比大蒜好些。虽然两种都是很燥热的食物。

但我还是选择洋葱比较好吃点。


顺便在菜市场买了点鱼来炸。

这炸鱼还是挺香的。不过还是抵不过腊肉那么好吃。

之前见过人家吃,也没觉得有多好吃,这次自己煮了才知道这腊肉确实GOOD。


不过才两包。一包两条。

就是量少了点。不然还能再吃多点。

看来想吃要等他从四川回来。帮忙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