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26#畫出你的讀後感

天,阴沉沉的。

压抑的天空和压抑的心情。

拿着手机等高铁来。等了十几分钟。终于被我拍到了。


小雨,使工地整体停工。

趴在窗台上发呆。心里有点压抑得透不过气来。

最后还是拿起了铅笔。打法无聊的时间。


第一次画这景物类型的画。

感觉很糟糕。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发到steem。也许网那边的你天空比海南蓝。

一起来看看我画这张图的经过

第1次参加活动,还有点举无所措,不知道该画点什么

当我看到活动帖子的时候,这完全就是我想说的话.

每一次画完画之后,脑子里面都是一片空白

根本就写不出什么好文章,或者是好的文字出来

如果一个是要写一些文字出来,除非得让我到外面去走一圈,平静一下,让脑子恢复恢复

我以为只有我才有这个毛病,没想到到活动的大佬,你也会这样吗?

很凑巧,我也不是一个擅长文字表达自己的人

画这张画的时候,我没办法用文字来形容我的心情

因为整个天空都是阴沉沉的,非常的压抑, 也许我不擅长以文科。

但我还是硬是挤出一点文字来,装作自己很能写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