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

雨天是个好天气。

每次下大雨的时候我还能休息一下。就像今天。

今天下了好大的雨。所以我不用上班。可以在宿舍里画画。

这是我们这里木工的老板娘。

她是个气质很好的人,而且口才和社交方面都是非常好的人。也是

个很爱开玩笑的。


性格很开朗,也很阳光。

今天他借了我的帽子。拍了照片之后发到微信上给我,

哈哈。非常好看的人,所以我把它画下来


尽管画得不是很好,

不过有点神似。还算有点慰籍。不至于打击自己。

所拿出来给大家共享一下,希望大家不要喷我。


我没有老师的。所以不能喷。

要喷就去喷软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