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99

你好,今天我画了猪八戒。

不过好像没有画成功。

有点尴尬。不和原图一样。比昨天的那张差太多了。


猪八戒在西游记里面是很好色的

角色。在路过高老庄的时候被猴哥调戏得不要不要的。

还有临走的时候说了声我将会回来的。人吓得不轻啊。


如果用我们现在大学论文来看。那就是另一码事了。

像猪八戒这么好色的男人,正合现在的女性。

而且会让很多现代的女性喜欢猪八戒。


喜欢猪八戒的丑陋,但喜欢二师兄的痴迷好色。

现在社会不想以前那么封闭。啥三步不出门。

那都是旧时代的思想。现代的女性就差不能裸着出门了。


如此

二师兄很受人喜欢。比隔壁老王还没有招人喜欢。

最少二师兄很专一。不会像老王那么花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