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97

第一次画李若彤,

在想象中。想把李若彤画得漂漂亮亮的。

把她最美的一面给画出来。


当然李若彤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天龙八部中的角色。

名字叫王语嫣。是个女神中的女神。非常美丽的女子。

相信看过天龙八部的人都知道她的美是怎么样的,我再多的解释也没有用。


我在百度找到她的照片。

所以画下来。结果没发生什么意外,还是像想象中一样画坏了。

一点也不含糊,画得一点也不想。


晚上我老伴问我这个女人是谁。

可能老伴有点吃醋的感觉了。哈哈,

我只好给她看原图。好像才消了气似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