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96

SKELETON ASSASSIN

Their flesh may be gone, but the Skeleton Assassins of Mortis attack with all the vigor of the living. They are notorious for sneaking up behind their targets and making quick work of them with a knife. The Lord of Darkness himself uses Skeleton Assassins as his palace guards.


暗杀者在sms游戏里面是个很好用的卡牌,

这张卡牌隶属黑暗系。

它的攻击:1

mana:3

速度:4

生命:2


它主要攻击是对方后面部队。从后面开始攻击。

如果召唤师如果有加持近战攻击的话,那么它就有2点攻击。这是很恐怖的。

肉盾才十点左右的血量。后面的输出大致是2-5不等。


如果摆一张这样的牌上去。

后面部队就要遭殃了。

所以我今天把这张卡画下来。


在画这张卡的时候。

我修改了它的武器。比如说它的两把镰刀换成餐具。

刀子和叉子。也许吃牛排的时候能用得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