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91

今天matters群来了个美女

美女的照片是侧面的。非常好看。

我想把她画下来。看到美的东西总是很好奇。


所以说干就干。马上放下茶杯。

直接削铅笔之后就开工。

但后来看到这画完之后的样子。


实在是画不下去了。

好好的一个美女被我画成之这样。

我实在是内力深厚。一发不可收拾。


直接把美女给画报废了。

趁着没人知道,赶紧把画给发了,

然后走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